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
日期:2024-03-07 10:15:37  发布人:jgxy  浏览量:1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2024年3月5日,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在华夏楼举办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观影活动。活动选取的影片是经典纪录片《雷锋》,旨在通过重温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激发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该影片向人们展示了雷锋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用生动的影片展现了雷锋同志热爱生活、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德。观影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被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观影结束后,许多同学们纷纷表示,重温雷锋的故事,让自己对“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体验。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雷锋精神就像一盏明灯,指引着人们追寻正确的价值观,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加入到“学习雷锋,服务他人”的活动中来。

通过观影活动,希望能够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将个人的成长和社会的进步紧密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李佳铭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