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锋”送暖 化爱于行 ——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
日期:2024-03-08 09:08:50  发布人:jgxy  浏览量:1

为更好地将学习雷锋转化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行动,2024年3月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践行雷锋精神,跑步拾垃圾”火热开展。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团总支联合举办,旨在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活动以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同志为榜样,鼓励大家在参与户外运动的同时不忘环境保护。活动现场,参与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垃圾袋,在学校周边各个角落慢跑,一边锻炼身体、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拾起路边的垃圾。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一位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为环保出了一份力。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雷锋一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做贡献。”另一位同学也表示:“为人民服务并不是我们普通人可望不可及的大事业。”这不仅是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更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展示职大建工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通过这次行动,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力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社会公德心,正是学习雷锋精神的最好体现。

(图文:李佳铭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