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伯爵现代学徒制签约暨拜师仪式
日期:2024-01-22 14:35:15  发布人:jgxy  浏览量:0

1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与苏州市金伯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的金伯爵现代学徒制签约暨拜师仪式在苏州金伯爵总部进行。五级职员赵峰、学院总支书记黄勇、院长吴志强、副院长张蓓、专业负责人殷滔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23级全体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一行26人,苏州金伯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绪田、总经理曹金华、成本部经理余磊、项目管理部经理朱志刚、综管部经理、法务负责人尹慧慧,以及金伯爵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吴志强院长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的开办及发展情况,赵锋代表学校进行校、企、生“现代学徒制培养”三方协议签订,黄勇书记向企业师傅代表颁发聘书。

仪式上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由学生代表诵读拜师帖、对师傅行三鞠躬拜师大礼、向师傅代表敬茶,师傅代表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学徒代表也表达了感想和决心。

金伯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绪田介绍了公司“谦逊、好学、刻苦、有责任心、有包容心”的用人标准,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养成能吃苦、勤努力的良好作风,在企业实习和实践中掌握并提高技术能力、商务能力、核算能力、风控能力及沟通能力。

赵峰代表学校感谢苏州金伯爵一直对学校专业建设和本项目的大力支持,期望各位学徒能够遵从师傅教诲,恪守职业规范,在师傅和老师们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并祝愿建筑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苏州金伯爵公司安排了全体成员参观在建保利▪天和珺庭全精装修项目,通过成品保护样板房、工艺展示样板房、定位线样板房、地下车库样板装修等部分的介绍和展示,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将来从事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对专业的兴趣,明确了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图文:殷滔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