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活力青春,运动防疫”定点投篮比赛
日期:2022-05-02 16:24:34  发布人:jgxy  浏览量:526

    封校不“躺平”,运动不打烊,为了舒缓在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紧张的身心状态、丰富文活动、活跃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和提高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5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办“活力青春,运动防疫”定点投篮比赛。建筑工程学院的徐广舒院长和张蓓副院长到现场观看并指导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按规则进行定点投篮,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下,精彩纷呈。在场外观赛学生的加油鼓励声中,选手们沉着冷死、咬紧对手,奋力拼搏,不放过每一次得分机会,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随着最后一名球员投篮的结束,土木204班滕开兆同学博得头筹,成为本次定点投篮比赛的冠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体育锻炼的热情积极性,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文:沈慧丹审核人: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