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同心抗疫接爱心,建工学院组织发放“爱心”物资
日期:2022-05-04 10:11:55  发布人:jgxy  浏览量:495

    以爱护航,铸就温暖防疫线。继426日学院接受第一批物资后,多家爱心企业爱心接力,捐赠的口罩、消毒液、食品等已陆续到校。

52日下午,校长褚金星、建工学院院长徐广舒、副院长吴志强、张蓓及在岗老师们,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将防疫物资分发到给275名在校建工学子。学校学院的一系列暖心之举在建工学子的心中注下了一剂强有力的镇定剂,纷纷表示:虽然疫情挡住了我们走出校园的脚步,却挡不住学校学院、冠名单位对我们细致关爱。

担当不缺席,责任不缺位。本次防疫物资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有助于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而且展现了学院、冠名单位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增加了学院与学生的感情,为我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张蓓   审核人: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