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与冠名班企业携手抗“疫”,温暖你我
日期:2022-05-01 09:02:43  发布人:jgxy  浏览量:441

   41日学校校园封闭式管理工作启动以来,建工学院冠名班的企业及企业导师们都十分挂念在校的学生们。信拓集团、南通六建、苏中建设等企业先后向建工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84消毒液10箱、方便面70箱、牛奶200箱、还有南通地方特产脆饼50箱等。

    冠名企业表示,学校为社会发展和企业的转型升级培养了大量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个个人、每个企业、每个组织都应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小举动大温暖,希望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疫情面前,冠名班企业的深切关爱,也深深温暖了每一位奋战在线的建工师生们,鼓舞着他们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刻苦学习、练就技能,为培养更多更优建工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和行业企业贡献力量。

   (图文:张蓓审核人: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