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工技术专业入选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日期:2022-05-01 09:00:07  发布人:jgxy  浏览量:417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第二批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获立项资助。

    江苏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旨在引导支持高校依托优势特色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学分互认、学位互授联授,推动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参与国际合作交流,加快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据悉,本年度全省高校共100个专业获批立项,其中50个立项资助,50个立项不资助。
    学校高度重视本项目申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强有力的专业团队,研究申报指南,梳理中外合作业绩,突出优势和举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程提供支持服务,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此次全省共有上百所高校数百个专业申报,入围参加视频答辩的专业均是各高校优势品牌专业,竞争异常激烈。经过紧张的在线答辩和专家评分、评委委员会复议与公示,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以全省排名37位获得立项资助。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持续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国际联合培养的新机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为我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姚亚锋审核人: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