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用心用情凝聚抗疫力量
日期:2022-04-03 11:18:54  发布人:jgxy  浏览量:169

    41日,为加强大学生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从学工处、各学院抽调10余名教职员工组成大学生公寓工作专班,进驻大学生公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蓓、班主任顾文华老师是首批进驻大学生公寓的人员,他们在接到学院A岗值守一周的任务后,二话不说,匆匆安排好家庭生活和手头工作,参加大学生公寓24小时值守,每日做好学生健康状况及轨迹排查工作,反复叮嘱学生搞好宿舍卫生,开窗通风,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冷暖变化。顾文华老师膝盖有伤,仍每日坚持给6楼健康观测学生送一日三餐、做好 “晨午检”等,晚上还抽空找学生聊天谈话,引导学生遵守防疫要求。
    4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A岗值守人员对在校学生情况进行摸排,帮助部分学生解决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学院从A岗值守人员自己的生活用品中分出一部分,给在校有困难的学生送去了爱心礼包,谱写了师生们同心战“疫”,共渡时艰的美丽乐章。
    (图文:黄勇审核人:黄勇)



1.慰问有困难的学生


2.顾文华老师每日巡查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