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日期:2021-09-02 16:53:21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15

91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新学期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线上主题班会,学院黄勇书记、徐广舒院长分别参加了21级造价班、21级土木班的线上班会,用特殊的方式与新生们见面。
   
各班集中观看了南通市《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节目分志气篇、骨气篇、底气篇、强国篇四个篇章。课上,受邀赴京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姚呈明带来了青春版党课,从教64年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李庾南为同学们送上成长寄语,抗疫大学生志愿者分享了逆行战疫的青春感悟,传递了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的价值理念。
   
在班会上,黄勇书记和徐广舒院长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专业的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胸怀大志、眼光长远;刚正不阿、胸怀正义;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用于干事创业中,书写自己的美好青春。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年,将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争取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文:杜诗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