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师生参加”1+X”证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06-18 09:08:10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81

根据教育部关于“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要求和江苏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院学生于529日和530日分别参加了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从近期公布的考核成绩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两场考核都取得优异成绩。其中,BIM1+X”证书49 人参考(含中级14人),通过率100%;识图1+X证书40人参考,仅1人未通过,通过率达97.5%

考核前根据学院统一布置,分别由相关课程专业教师组成教学团队,根据证书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分模块对学生进行考前集训,同时有针对性调整课程教学计划,进一步探索课证融通,并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优势,对学生进行考前强化培训和模拟考试,以保证考核通过率。

本次考核工作的成功举行和学生优异成绩的取得,对学院进一步推进“1+X”证书,助力“双高”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推动两本“1+X”证书考核的相关工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图文:姚亚锋  审核:黄勇)

  IMG_20210530_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