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毕业诚信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06-18 16:49:50  发布人:jgxy  浏览量:151

诚信教育是建工学院毕业生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2021618日中午12:30,我院在华夏楼204开展2021届造价专业毕业诚信主题班会活动,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国家各项资助政策有更多了解,更加认识到诚信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培养“六有”大学生所要求的重要品质。通过主题班会,提醒同学们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防止因为个人的粗心大意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通过加强对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增强他们法制观念和信用意识,充分认识到背信违约的危害,教育引导他们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另外班会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不仅要不断学习金融安全知识,避免金融诈骗及违法高利贷等,还要加强职业道德的建设,做到诚实守信。

(图文:曹菁菁  审核:黄勇)

IMG_6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