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褚金星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17 09:50:41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86

    6月16日上午,校长褚金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褚金星校长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文化墙、现代建筑产业全景图,检查了学院课堂教学、实训教学和实验室运行情况,看望了学院辅导员,听取了学院党政班子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期望。


    座谈会上,褚校长和大家一起探讨交流了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的重、大、难任务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共同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措施。褚校长充分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工作,并对建筑工程学院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和“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带好队伍,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狠抓政策引领,因地制宜地制订好学院考核与分配制度;三是擦亮金字招牌,重整雄风,狠抓学院内涵;四是充分发挥人才建设学院主体责任,引培并举,以培为主,做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五是牢固树立开放办学理念,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全面对接地方产业和企业,跨出校门办学和建立社会培训基地,做大做强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兄弟学院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完善制度,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高质量推进“双高”专业建设努力奋斗!
    ( 图文:许茜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