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1-06-15 12:53:40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44

为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结合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增信,615日上午7点,建筑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升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肃穆庄严。升旗仪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陈斌讲述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点滴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的体会感悟,号召广大学生党员掌握好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远的人生志向,传承爱国的光荣传统,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院党总书记黄勇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一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二是不忘初心、理想和操守,三是不忘母校、老师。

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结合党史学习专题活动,与党旗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此次活动激起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学院师生必将继续沿着先辈们的足迹,坚定初心信念,为学院建设谱写新的华丽篇章!

(图文:杜诗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