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土木4+0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6-11 16:59:13  发布人:jgxy  浏览量:1492

2021611日,我院顺利开展了第二届土木4+0班毕业论文答辩。为了让学生充分展示毕设成果,答辩会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华夏楼308303进行。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南通大学周清教授、於昌荣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姚亚锋副院长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等。

整个答辩流程分为自我陈述、教师提问、学生作答以及评委点评四个环节。学生首先展示5-8分钟PPT,阐述选题依据、基本思路、设计方法、结果与分析等,答辩小组老师听取学生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就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学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通过答辩环节,同学们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答辩会圆满完成。

毕业设计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能够考查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程度和当场应答能力,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答辩的圆满完成,不仅充分展现了4+0学生的专业学识素养,更体现了南通大学与南通职业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教学质量和教学体系的不断完善,为学院专业升本奠定了基础。

(图:高苏  文:姚亚锋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