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专业群又一现代学徒制项目落地开花
日期:2021-04-30 16:11:55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66

429日,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现代学徒班签约暨拜师仪式在南通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标志着双高专业群又一现代学徒制项目落地开花。

     仪式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广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辉强分别代表学校、企业签署“现代学徒制”联合办学合作协议,与学生代表共同签订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协议”,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为企业师傅颁发聘书。

徐广舒院长致辞中指出,南通职大与泛华建设携手,紧紧围绕“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着力培养BIM技术应用人才,开启了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新篇章。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该项目能成为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成果中的精彩案例。

参加仪式的还有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蓓、教师代表佘步银、秦志华、集团公司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及全体“泛华”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师傅代表们。(图文:张蓓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