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筑工程专业技术群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7-12 17:10:23  发布人:jgxy  浏览量:712

为深入推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任务,711日上午,副校长戴世明在主1306会议室主持召开“双高计划”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研讨会。“双高”建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与产业服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志强汇报了目前学院“双高计划”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果、存在问题及解决问题的举措,并希望学校能从人、财、政策等方面提供支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建筑工程学院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从各自职能分工提出了建议和对策。

最后,副校长戴世明作了讲话,针对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做好“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带头落实“双高计划”建设责任和使命,对标对表,紧盯未完成的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建设任务,高效推进,不留空白,确保人人有任务、人人有指标、人人出成果;二是学院要将“双高计划”建设指标完成与学院高质量发展联动,要提前谋划,形成学院发展的系统化顶层设计;三是注重成果导向与过程推进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重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及时将问题向学校反馈,协同解决;四是各职能部门与建工学院加强交流沟通,协同发力,共同完成“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任务。

目前我院“双高计划”建设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为全面落实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提供了一次再学习、再认识、再落实、再提高的机会,加强了“双高计划”建设的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通过此次研讨会,全院教师将担负起“人人是双高建设者,事事是双高任务”的使命,为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打下了基础。

(图文:许茜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