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0-11-17 11:34:45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62

1112日下午,“双高计划”专业群项目建设推进会暨专业群教学部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华夏楼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与产业服务处、人事处、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双高计划”专业群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徐胜主持。
    在“双高计划”专业群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志强首先对照2019-2020年“双高计划”专业群年度建设任务,通报了专业群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广舒对专业群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需要相关学院和部门协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汇报。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围绕专业群建设建设需求,各自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在专业群教学部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上,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徐胜对照《双高计划”专业群人才培养引领性改革任务分解表》进行了任务分工。专业群教学部联席会各成员就专业群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自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启动以来,我校不断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成立双高建设办公室和专业群教学部,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今后,双高建设办公室将定期召开专业群工作推进会议及专业群教学部联席会议,充分发挥协调联动作用,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