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固初心、鼓干劲”主题党日
日期:2021-03-31 18:23:28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21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崇高的革命精神,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激励师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3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固初心、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师生党员们集体致默哀,深切缅怀先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最重要秘诀是善于向历史和人民群众学习》一文。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赵峰讲话,勉励学院全体党员铭记烈士伟绩,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历史自觉,强化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智慧和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党员们还参观了南通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观看斗争史料。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在双高计划建设中争创优异成绩。

(文:杜诗   图:沈慧丹  审核:黄勇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10331175245778.jpg

1.活动现场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10331175430467.jpg

2.瞻仰先烈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