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访企业 促融合 谋发展
日期:2021-03-26 18:14:11  发布人:jgxy  浏览量:150

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3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赴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参观了南通三建铁军史馆,了解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奋斗历程,与企业代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共同感悟学校、企业的发展与党和国家发展的紧密联系,深刻认识到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倍加珍惜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南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蓄势赋能,为发展南通现代建筑业贡献力量。

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产品事业部总裁王鹏飞等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双方还就促进产教融合、举办学徒制班、深化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黄勇   图:张蓓  审核:黄勇)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10326181900169.jpg

1.学习交流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10326181921753.jpg

2.参观南通三建铁军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