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26 00:00:00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57

 624日上午,学校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主教楼1306会议室召开。校长马成荣,副校长戴世明、陈玉君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马成荣主持。
会上,马成荣校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省教育厅要求相关学校在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中要切实做到定位准,立足于服务江苏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打造高原、高峰;落点实,真正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质量提高;格局大,放眼高职院校发展全局,着眼于彰显示范引领作用。
各子项目负责人对照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总体建设方案》中的2019-2020年度建设任务,实事求是、提纲挈领地汇报了当前建设进度、任务完成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戴世明副校长、陈玉君副校长分别对分管子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马成荣校长对学校国家“双高计划”总体建设12个子项目和专业群建设9个子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马校长要求,学校开展国家“双高计划”建设,要加快智能管理平台建设,借助智能化管理手段实现高效推进;要注重平时积累,不断总结经验,定期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交流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要做到“条”“块”结合,整体推进,打好各子项目建设的组合拳;要牢固树立项目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有目标、有评价,不要满足于“事做了”,而要追求“做好了”,建立起子项目分管领导、责任人、负责人层层负责的工作机制,把工作做到极致,努力打造“职大样板”。马校长强调,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担起责任、只争朝夕、全力以赴,确保在规定节点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校长马成荣在推进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