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互助共赢——建工学院与中望软件公司开展岗课赛证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研讨会
日期:2023-12-06 11:31:31  发布人:jgxy  浏览量:0

12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广州中望龙腾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发展部区域经理张博强、课程部经理陈家志、区域技术经理宋愉祥和区域技术经理张艳四人到校开展中望软件岗课赛证项目研讨交流活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志强、副院长张蓓和建工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课程任课教师参加活动,副院长张蓓主持研讨会。

校企双方就产品信息化入课和岗课赛证实施情况进行深入研讨。座谈会上,广州中望龙腾股份有限公司课程部经理陈家志详细介绍了信息化技术在职校建工类专业教学中的应用,区域技术经理宋愉祥、张艳作岗课赛证实施情况、路径介绍的报告。随后,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技能竞赛、人才培养、岗课赛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进行充分交流。

吴志强院长对公司一行到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软件国产化是大趋势,希望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资源共建共享、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产科教融汇、教材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探索深度对接模式,务实合作,共赢发展。

研讨交流活动现场

校企双方与会同志合影

(图:巩艳玲    文:张爱环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