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12-01 08:41:02  发布人:jgxy  浏览量:56

1130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产教融合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世明陪同调研,科产处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十余人参加了调研,调研会由副校长戴世明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志强从学院产教工作的总体概况、双高计划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向褚校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产教融合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黄勇、副院长张蓓及专业负责人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褚金星校长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建筑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学院要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的共识;二是点面结合,锚定重点。紧紧围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建设的11项重点任务,提前谋划,科学合理地制订学院产教融合建设方案,举全院之力,提高学院产教融合工作的产出质量;三是攻坚克难,勇夺佳绩,学院党政要满怀必胜信心,带领全院上下集中精力推进产教融合工作,争取更优更佳的成果。 褚校长还对学院的其他工作进行了指导。

戴世明副校长要求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褚校长在调研会的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在今后的产教融合工作利用好现有平台,组团队,建基地,出成果。

(:张爱环   :吴志强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