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工程技术团队获评南通市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日期:2023-11-27 14:14:26  发布人:jgxy  浏览量:0

近日,南通市教育局就“2023年南通市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我校姚亚锋博士牵头申报的建筑工程技术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成功入围。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南通市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通教职高函〔2023〕28号 )精神,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市级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6个,建筑工程学院的建筑工程技术创新团队名列其中。

此次入选,体现了建工学院专业团队扎实的基本功和坚实的工作基础。建工学院将以此次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总体要求,推进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深化教学内容与教材改革、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开展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和有效实践,更好发挥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图文:朱燕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