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强健心灵,健康共赢”足球赛
日期:2023-11-27 14:05:28  发布人:jgxy  浏览量:2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育学生热爱生活、珍视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良好心理品质11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足球举办“强健心灵,健康共赢”足球赛足球赛由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百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何海飞同学对本次足球赛进行动员,鼓励班级心理委员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收获成绩和友谊。活动中,学生们互相鼓励、默契配合,为了共同的目标奋力冲刺,感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力量,锻炼不懈奋斗、荣辱不惊、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与发展,让更多的同学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

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发挥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以劳健心,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贯穿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融入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学生成长各环节,全面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和个人发展。

(图文:徐星星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