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观音山法庭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30 09:37:38  发布人:jgxy  浏览量:37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前夕,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崇川区法院观音山人民法庭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同学同思共铸忠诚,幸福树下共谱华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观音山法庭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校纪委方一鸣,建筑工程学院黄勇、沈慧丹,南通市崇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燕红,南通市崇川区法院党组成员、观音山法庭庭长张达军,南通市崇川区法院观音山法庭副庭长、党支部书记王小燕,及南通市崇川区法院、观音山法庭其他工作人员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观音山法庭诉讼服务大厅和党建文化阵地,听取了观音山法庭副庭长、党支部书记王小燕对观音山法庭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建品牌的介绍,南通市崇川区法院党组成员、观音山法庭庭长张达军作了主题党课,观音山法庭党支部、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交流了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南通市崇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燕红对本次活动分别作了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本次党建活动,并对双方党建融合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自豪。

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崇川区人民法院、观音山法庭党支部启动了党建融合暨法制教育基地共建项目,三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共建活动。今后,双方将继续通过法制讲座、法庭旁听、法律知识竞赛、鼓励学生担任普法宣传志愿者等多种形式,充分依托观音山法庭这个重要的校外普法教育基地,共同做好大学生思政教育、法治教育,为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最终一起为法制建设作出贡献,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图文:沈慧丹 审核人: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