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羌毅率队赴优秀校友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日期:2022-06-27 08:37:46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48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联动、协同育人,有效促进学生实习就业,623日下午,羌毅书记率队赴优秀校友企业南通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研讨校企合作事宜。
    南通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张亚明,南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褚国栋,南通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宇俊、总经理龚斌、党支部书记黄卫新、副总经理马宇峰及人事部、总工办负责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优秀校友南通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宇俊代表公司致辞,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将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做优,为学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尽一分力。匡董事长还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主要业绩等方面的情况。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广舒从专业设置、人培模式、课程资源、基地平台、师资团队、国际交流、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结合《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提出了学生岗位实习的要求,感谢公司为20名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宋玲汇报了拟与企业开展学徒制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全过程咨询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并请企业专家为方案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建筑工程学院黄勇书记、公司总经理龚斌、实习学生代表孙涛共同签订了岗位实习三方协议。科产处处长周小青、教务处副处长周君向企业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代表学校与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实习生代表顾孙涛、企业导师代表许金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羌毅向匡宇俊董事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力争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拓宽学校与校友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广泛走访校友,整合校企资源,为培养适用性人才服务;三是学习企业敢创敢拼的精神,坚定“两提升一建设”的信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优秀校友企业培养输送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职大学子。
    (图文:宋玲审核人:黄勇)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20624093028450.jpg

1.校企合作研讨会现场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20624093118672.jpg

2.羌毅书记向南通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匡宇俊董事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20624093253229.jpg

3.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20624093322111.jpg

4.企业、学院和学生代表签订岗位实习三方协议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20624093425376.jpg

5.颁发企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