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专业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规划项目验收正式启动
日期:2022-02-28 15:08:03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93

225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启动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专业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规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项目验收启动会暨经验分享会。我校作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规划项目主持单位参加了线上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出席我校分会场,科研与产业服务处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项目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召开标志着我校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专业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规划项目验收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分享了项目建设经验。项目咨询专家王纪安解读了项目验收要求。项目责任专家田秀萍总结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后续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羌毅书记代表学校发言。在发言中羌毅书记全面总结了我校自承接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规划项目以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效,并就做好项目验收及后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从学校层面做好顶层设计,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规划项目,力争成为全国标杆;二是要一如既往地按照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及项目立项的要求,全面高质量地推进项目验收和资源转化;三是要通过项目实施,加强政、校、企、行等深度合作,保障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专业课程与教学资源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切实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应用,作出南通职业大学“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单位应有贡献。
    (图文:吴志强审核:黄勇)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20228090837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