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赴南通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1-07-14 13:14:53  发布人:jgxy  浏览量:831

712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与南通市测绘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暨“长三角新型建筑工业化产教联盟”企业调研会在南通市测绘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南通市测绘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向阳、总经理奚春华、副总经理李砾砾,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副院长吴志强、副院长张蓓、教师代表陈向阳、李瑞红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向阳董事长首先介绍测绘院基本情况及企业文化,总经理奚春华展示了企业古建筑、城市照明智慧运维平台等信息化项目及在全国技能大赛获得的优异成绩。秉承“崇德尚优”的管理理念,培养出全国技术能手1名,江苏测绘工匠2名,南通市企业首席技术9名。学院领导也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现状、师资力量、科研教学成果、学生技能大赛及成绩。双方明确将优势互补,在学徒制人才培养、教材建设等方面共同创新,并为新专业“市政管网智能检测与维护”提供专业学术训练和实习实践,从而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合格从业者。

黄勇书记、黄向阳懂事长分别代表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南通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为“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揭牌。

本次合作交流标志着双方正式步入了合作发展的新时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产教深度融合,推进“双高计划”建设。


校企交流 

黄向阳董事长介绍企业文化

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授牌

(图文:李瑞红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