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
日期:2021-07-01 09:21:17  发布人:jgxy  浏览量:49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6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华夏楼610党员活动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姚亚锋副院长的领誓下,全体教师党员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杜诗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