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顾菊平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土木工程联合培养项目运行情况
日期:2021-06-30 18:02:29  发布人:jgxy  浏览量:2207

    6月23日上午,南通大学副校长顾菊平、教务处处长华亮、教学督导陆永平、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勋倩等一行专程来我校调研土木工程联合培养项目的办学情况。校党委书记羌毅、校长褚金星、副校长戴世明热情接待了顾菊平副校长一行。教务处、质量评估中心、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戴世明主持。


    座谈会上,褚金星校长对顾菊平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办学成绩和工作展望。褚校长表示,南通大学与我校之间的关系友好已久,联合培养项目更加促进两校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我校非常重视联合培养项目,在教学资源、师资配备、生活设施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建筑工程学院姚亚锋副院长从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生活设施、取得成效、协商事宜五个方面汇报了目前土木工程“3+2”和“4+0”联合培养项目的总体运行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和提升软硬件条件,努力把该项目办出特色、办出成绩。会上,双方就协商事宜达成初步框架。
    顾菊平副校长表示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通过调研访谈、师生座谈、课堂听课、查阅教学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联合培养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她希望能通过本次调研,深入学习,密切联系,强化合作。


    会后,南通大学教务处和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领导同联合培养项目的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中师生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图文:姚亚峰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