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诵红色家书、抒家国情怀”诵读活动
日期:2021-05-31 16:31:20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27

为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531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诵红色家书、抒家国情怀”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诵读江姐、赵一曼、左权等革命英烈以及南通先烈周福元的一封封红色家书,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的思绪拉回到了烽火连天的岁月。大家一起深刻感悟那个时代的动乱不安和先烈们的不屈精神,很多人不由得下了泪水。一封封血染的红色家书,是革命先烈的热血与羁绊,为大家描绘着一部部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国家动荡,内忧外乱,亲友离散,红色家书所承载的不仅是字里行间的温情嘱托,更见证着先烈们的无私与奉献!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诵读红色家书,让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触动,精神更加振奋。大家将更加积极主动学习党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家书中获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砥砺奋进。

(图文:沈慧丹  审核:黄勇)

党史学习会IMG_5420

 

党史学习会IMG_5436

 

IMG_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