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又一“1+X”证书项目顺利开考
日期:2021-05-29 15:08:12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64

529日上午,根据教育部关于“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要求和江苏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首次认证考试工作,3名专任教师和37名学生参加了考试。这是我院既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之后的第二张1+X证书项目。

建筑工程学院202011月申报该项目试点成功后,派出多位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并通过考核获得考评员证书。为保证获证通过率,由6名相关课程专业教师组成教学团队,分模块对学生进行为期3周的考前集训,同时有针对性调整课程教学计划,进一步探索课证融通,并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优势,对学生进行考前强化培训和模拟考试。

本次认证考试所有环节严谨有序、全程录像,考试过程纪律严明,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各项考试工作进展顺利。

1.考生进场检录

2. 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建筑工程识图1+X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学院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提升了学院在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对其他专业1+X证书试点的培训和推进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为双高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迈出了坚实一步!

(图文:张爱环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