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12-21 16:25:44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33

122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主教学楼前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出席并作国旗下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01221171500753.png    

    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2020年冬至日清晨的第一抹阳光冉冉升起,一百七十多名师生全体肃立,向着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01221171629552.jpg

     升旗仪式后,赵峰部长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勉励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以家国情怀为重,以民族大义为先,刻苦工作和学习,用实际行动,练好身体,学好本领,绽放青春风采,为建设好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01221171652317.jpg  

    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备受鼓舞,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学院双高建设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图文:杜诗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