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老师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精彩报告
日期:2020-12-10 16:36:24  发布人:jgxy  浏览量:711

2020129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陶燕辉和潘敏两位老师,为学院师生上了两堂干货满满、意义深刻的党课。陶燕辉老师从深情感恩、千秋战事、不朽精神、伟大复兴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潘敏教授带领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历来是党和国家教育的根本问题,她从“一个任务、两个大计、三全育人、四有好老师、五个育人、六个下功夫”方面深刻剖析了这一问题。

学院总支书记黄勇对两位老师的报告作了总结,指出两位老师的报告体现出很高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水平,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学习抗美援朝志愿军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国际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重要论述的要求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学习马院老师广博的知识和对课程的把控能力。勤勉工作,为学校 “双高专业群”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