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7 08:37:37  发布人:jgxy  浏览量:1192

江苏通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通州一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装饰装修、消防设施、钢结构、机电安装、市政工程等施工能力于一体的总承包企业;公司具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施工劳务资质等。

十几年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企业迄今已发展成为注册资本金12880万元,固定员工2600余人,各类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共326人,其中高级职称23人,中级职称86人;一、二级建造师58人,各类专业技术岗位人员500余人。公司先后多次被省、市级主管部门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信用企业”“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诚信经营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南通“建筑铁军”的一支劲旅。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省内外多项大型的房屋建筑、市政、装修装饰及钢结构工程等,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取得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多年来,江苏通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恪守“精细高效、务实求新、团队协作、真诚奉献”的管理理念,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

公司狠抓质量关,求信誉,谋发展,提高企业知名度,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并通过对公司员工的技术教育和知识考核,强化公司上至领导下到员工的质量生存认识;2014年公司多个项目荣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二等奖”荣誉,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重质量守信誉诚信施工单位”,2017年、2018年连续获得 “江苏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荣誉,2018年荣获“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工程”荣誉证书。

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努力开拓进取,目前工程项目主要分布在南通、苏州、无锡、南京、徐州、泰州、淮安以及江西上饶、浙江和安徽合肥以及湖北等多个省市和地区。历年来由我公司承建的工程合格率均达到100%,合同履约率为100%,在工期方面,素有“质量好、速度快”的称誉,赢得建设单位的赞扬和社会好评。

江苏通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秉承“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以“筑精品工程、创企业辉煌”的企业目标来服务社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以“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办公楼

 

办公室

大厅

会议室

荣誉室

员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