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调研
日期:2022-09-22 08:58:36  发布人:jgxy  浏览量:262

919日,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学校交流调研,褚金星校长热情接待了郑会会经理,戴世明副校长和徐胜副校长参加接待。

褚金星校长表示,产教深度融合是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注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前期双方在学生技能大赛、X证书等方面已取得突出成果,也为双方校企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期待双方继续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将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形成良好的校企合作互动机制,共建国家级产业学院。

戴世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计划,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人才需求趋势,希望进一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深化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并对双方共建产业学院作出了具体部署。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岗课赛证育人模式、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教务处、科产处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文:张蓓审核人: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