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中秋节技能大赛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9-09 08:37:24  发布人:jgxy  浏览量:292

99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以迎中秋,庆佳节”为主题的2022年技能大赛学生座谈会。学院总支书记黄勇、院长徐广舒、副院长张蓓与28名大赛指导老师和学生出席了会议,大家一起共同座谈、欢庆佳节,传递学校关怀,增进师生友情。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畅谈在校训练、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获与感悟,交流勇夺大赛优异成绩的经验教训,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和老师的帮助,表达了奋发向上、自立自强的决心和回报社会的赤子情怀。

徐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备赛中表现出的不畏困难、奋发向上的精神,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坚定自信。不因暂时的挫折而自怨自艾,意志消沉,勇于展示自己;要明确目标。有方向才有动力,大学时代,学习学业仍是主要任务,把学习内化为自觉行动,学会学习技能,加强知识的广度、深度、强度;要全面发展。同学们不仅要在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上完善自己,还要在“体美劳”上、实践层面上完善自己的综合素质。

黄书记现场给同学们分发了月饼,表示学校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会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帮助,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不低头,遇到挫折不退缩,只有勇于锻炼、提升自己,方能成为真正的强者。并向大家提出了期待望:冲击一等奖!

(图:沈慧丹 文:张蓓 审核人: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