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线上动员
日期:2022-05-21 08:33:31  发布人:jgxy  浏览量:505

518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线上动员会。徐广舒院长做动员报告。建工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岗位实习的本质是教学活动,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必修的一门实践课程。会上,分别从岗位实习的意义、岗位实习的组织、岗位实习的内容和实习与升学、就业的关系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动员。
    动员会上,徐院长要求各专业教研室按照《职业学校岗位实习管理规定》,与实习企业共同制订实习方案,明确岗位要求、实习目标、实习任务、实习标准、必要的实习准备和考核要求。科学组织,依法依规实施,切实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她还分享了2019级学生的实习感悟,希望同学们不忘专业初心、加强职业认同,向为祖国建设奉献毕生的专家前辈、杰出校友学习,保持认真严谨、好奇求知的学习姿态,勤学苦练、吃苦耐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技能水平,锤炼意志品质,努力做到实习、升学两不误,为适应未来职业岗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刘洋   审核人: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