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日期:2021-09-23 14:10:18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27

    万里无云镜九洲,最团圆夜是中秋。提起中秋,总有一句诗词摇晃光阴,扣动心弦:“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中秋,如约而至的满月,缘聚成长、收获与圆满。三秋桂子,十里荷花,正是一年中最有诗意的时节。
    不过今年的中秋有些特别,由于疫情管理和省学生技能大赛训练要求,建筑工程学院11名参赛学生自9月16号返校后一直在学校封闭训练,抓紧练习,争取获得优异成绩。在中秋佳节之日,为了能够给学生训练能力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蓓和褚溢华、巩艳玲、张爱环、吴生海、李忠艳5位大赛指导老师为在校训练学生精心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各位老师群策群力,将月饼和自己在家制作的水饺、藕饼、锅贴等美食,带到学校与同学们一起共享晚餐,快乐幸福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
    参加训练的同学说:“今年中秋留在学校,虽无法和家人一起过节,但依然觉得很温暖,老师们给留校的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中秋晚餐和月饼,小小的月饼却饱含关怀之意,让独自在校的我十分感动,和参加比赛的小伙伴们一起共度中秋,这种感觉也很好”。
    (  图文:吴生海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