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书法美术作品比赛
日期:2021-06-23 08:54:41  发布人:jgxy  浏览量:2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筑工程学院日前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书法美术作品比赛。

本次活动收到我院学生书写、绘画、海报等作品68件,比赛评选出12件优秀作品:来自建装201班张宇佳行云流水般毛笔书法《七律·长征》、造价195班伍滢滢的硬笔书法《念奴娇·昆仑》、造价196班陈甜甜的硬笔书法《红梅赞》和建装201班赵林、柳晓瑜、马瑜泽、赵莹、建装192班叶飞的多幅绘画作品等。广大青年怀着对党的深厚情感,通过毛笔、硬笔、画笔,依托丰富多彩的书画艺术形态,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累累硕果。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建工学院“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书法美术比赛,不仅充分展现建工学子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更激励青年学子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图文:沈慧丹  审核:黄勇)

IMG_8289

 

 

IMG_8291

 

IMG_8290

 

IMG_8413(20210622-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