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长三角新型建筑工业化产教联盟企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6-06 09:47:39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27

为拓宽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顶岗和就业质量,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65日,学院在创业楼一楼大厅举办了长三角新型建筑工业化产教联盟专场招聘会,来自联盟内共计34家公司受邀参加,吸引了近4002021届毕业生前往应聘和面试。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赵峰,科产处处长周小青,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和招聘事宜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张贴公司宣传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

此次专场招聘会以促进学生高质量顶岗实习和就业为目标,参会企业是学院从前期组织报名的多家企业中精心筛选出来的,均是岗位对口、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管理规范、发展前景较好的公司,意在增强就业的匹配度,提升就业率。

(图文:吴志强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