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竞赛
日期:2021-06-04 09:39:39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37

5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华夏楼举办了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竞赛,本次竞赛项目包括建筑信息模型、工程造价、建筑装饰综合技能及工程测量等4个赛项,共计11名教师及120名学生加了本次比赛,竞赛期间,学校校长褚金星,副校长戴世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赵峰,教务处、科产处、学工处等部门领导莅临指导。

            

本次技能竞赛以职业岗位要求为标准、以国家现行规范标准为依据、对接“1+X”证书考核标准来分析并模拟制定的大赛题目,师生共同参加。通过此次竞赛,在校园营造学知识、比技能、练本领、积极向上的“人人参与”技能大赛的良好育人氛围,实现技能大赛由阶段性工作向常态性工作的转变,使技能大赛逐步成为师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图文:张蓓   审核: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