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
日期:2021-06-03 08:58:28  发布人:jgxy  浏览量:4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全院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6月2日,建工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用党的百年历史凝聚青年力量,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活动中,胡桂英、余美佳、李天培、贾慧几位同学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古田会议精神、党史学习心得和青年的责任使命等几个方面,为我院同学展现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会。

建工学院“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通过青年学生自己来讲党史,谈心得,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广大青年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创立以来的重大事件,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的伟大成就。“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既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检阅的是我院学生学习党史的成果,展现的是青年学生奋勇争先的风采。

回顾党的峥嵘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新时代大学生要学史明理,以史为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唱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最强音。

(图文:沈慧丹  审核:黄勇)

IMG_8144

IMG_8136

IMG_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