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1-21 12:20:46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56

为全面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20211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政办主任李跃兵,巡察组成员、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陈霞以及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整改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强调,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政治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教学团队,全力做好落实整改,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双高建设建造高质量精品工程。

(图:李进 文:许茜  审核人: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