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BIM协会又出新成果
日期:2020-11-25 13:13:31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64

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BIM创新创业协会成立于2019年,目的在于弘扬技术技能创新文化,以工匠精神引领人才培养,以信息技术助推专业发展,以互帮互学激发学习兴趣,为学生搭建课外自主学习BIM平台,提供交流研讨竞技机会,营造课外研究式学习氛围,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实践素养与技能,提高创业就业、服务社会的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一年多的实践,在指导老师与协会同学共同努力下,BIM协会成效初显。

2020929日,2020三一杯第二届长三角预制构件技能竞赛第一届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BIM建模大赛(学生组)比赛中,BIM协会的徐震、张杰、王文慧团队,郗震、刘新宇团队和本科院校研究生团队同台竞技,分别获二等奖和优胜奖。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01125091504840.jpg
    

    20201031日,在2020年第三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中级等级证书考试中,参加考试的BIM社团20名同学中,有17名同学一次通过考核,通过率达86.7%,远远高于全省平均30%的通过率。 

    20201116日,在由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江苏选拔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赛项比赛中,BIM协会的徐震、张杰、郗震团队在同本科院校同台竞技的33支参赛队伍中进入前六强,荣获三等奖。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01125091550340.jpg
    

    BIM协会的成立及取得的成效再一次践行了把一切空间让给学生的育人理念,也是双高建设中学生社团工作创新实践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