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本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教材名单
日期:2020-11-16 13:27:14  发布人:jgxy  浏览量:716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教材名单,我院徐广舒老师主编的《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石东老师主编的《建筑工程测量》2本教材成功入选。

据悉,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加强职业院校教材建设,教育部职成司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前期经组织申报、形式审查、网络和会议评审等程序,从全国范围遴选出了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3975种,其中,高职教材2830种。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教材建设为龙头和主线,积极构建精品教材开发的长效机制,深化教材改革,鼓励学院教师编写高水平、高质量的教材,充分发挥教材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推进教材开发工作的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