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6 08:28:44  发布人:jgxy  浏览量:941

    标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3月,现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5亿元,年施工能力超100亿元,具有独立承建各类高、大、难工程的综合施工能力。

标龙集团以建筑施工为主业,延伸到投资开发、运营服务、科技研发、房地产等产业,下设江苏标龙产业新城开发有限公司、南通市金月亮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市金月亮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标龙机电安装有限公司等20多家分(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房屋建筑、劳务、房地产、园林绿化、物业管理、机电安装、装修装饰、市政公用、钢结构、地基基础、建筑幕墙、环保工程等领域。

集团公司已形成河北、江苏、浙江、山东、安徽、辽宁、吉林等市场并不断拓展新的区域,与碧桂园、万科、中海地产、华夏幸福、蓝光地产、中南集团、金科地产、荣盛发展等大型房地产企业及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

多年来,集团公司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进入江苏省建筑业第一方阵,被评为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南通市建筑业竞争力三十强企业,如皋市建筑业红旗单位

龙行天下,筑梦百年!标龙集团将以建成幸福和谐的百年标龙为愿景,紧紧围绕为政府创造税收,为合伙人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三大使命,坚持以建筑业为基础,以标龙产业新城为核心,多产业共同发展,推动企业升级转型,将标龙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一流企业!为构建和谐、生态的发展环境贡献属于标龙人的力量!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1

施工员

50

建筑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

2

安全员

50

建筑工程类、安全工程类

3

机械管理员

20

机械工程、机械维修类

4

质量员

20

建筑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

5

预算员

20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类

6

会计

20

财务管理、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