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5 08:24:15  发布人:jgxy  浏览量:678

新华LOGO南通新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南通新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系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具有消防设施、机电设备、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装修装饰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公司注册资金3.06亿元。公司下设南京、北京、上海、天津、苏州、无锡、宜兴、镇江、南通、徐州、杭州、通州等分公司,在长三角、京津冀等市场享有盛誉,是南通“建筑铁军”的一支劲旅。

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以资产为纽带,实施规模化、多元化、专业化经营战略。公司于2000年改制,20086月组建了企业集团,旗下有南通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通新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通州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市新华建筑安装工程劳务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公司着力打造质量品牌,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迄今为止,共创省级以上优质工程190余项,其中,鲁班奖12项,国优4项,詹天佑奖2项,部优样板工程5项,华东片区示范样板工程2项,江苏省“扬子杯”90余项,上海市“白玉兰”杯5项,安徽省“黄山杯2项,北京市“长城杯”7项,天津"海河杯"4项,全国满意工程3项。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先进集体建筑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优秀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单位,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进入南通市建筑业综合实力20强,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30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列。

使命:做点亮心灵之灯的火种。

愿景:让一部分为梦想而战的人先成为将军。

集团总部大楼

集团办公室

集团展览室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1

技术负责人

2-3

建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施工员

4

建筑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

钢筋施工员

2

建筑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4

质量员

4

建筑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5

预算员

3

建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安全员

2-3

建筑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7

机械管理员

2

建筑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8

财务管理

5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男性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9

BIM工程师

5

建筑相关专业、具备建筑、结构、机电专业知识及施工图识图能力、熟悉BIM相关标准规范并能熟练掌握2种以上主流BIM软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江苏、浙江、安徽等

薪资待遇:基础工资 + 绩效分红

基础工资:入职第1年内5000~8000/每月;入职第2年内6000~9000/每月;入职第3年及之后,根据工作能力及岗位确定。

绩效分红:根据项目利润,按公司规定分配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证书补贴

培养方向:各岗位骨干、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区域负责人

专业领域: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寄语:我们诚聘英才,要的不仅仅是一位合格的管理者,更期待不久的将来,你们能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领跑人,一起做事业,一起搭建更美好的平台,未来的平台是属于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