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群 南通尤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日期:2019-05-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30


顾晓群,女,现任南通尤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4年,顾晓群考入南通职业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专业,1987年以优异成绩毕业。毕业后先后任职于南通市勘测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海南分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

1995年筹建成立南通博雅装饰装璜有限公司,担任担任董事长、总经理;1996年投资创办了南通第一家商场化建材市场——家庭装饰专业市场,填补了南通空白,获得省、市级荣誉和奖励20多项,是南通唯一获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的省级放心购物市场。

1998年,她投资兴建南通博雅装饰装璜有限公司名家装饰城,市场开业后招商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年成交额超亿元,创造了数千个就业岗位,带动了一方经济繁荣。为了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她不畏艰难,第一个把世界五百强零售企业易初莲花引进入新城区开设超市。2007年,她投资逾4亿元,建造总面积12万平方米的品牌建材家居体验中心,打造国际时尚化建材家居购物市场,带动钟秀路建材、家具业的发展,加快钟秀路建材市场的进程,开创了南通北城区商业板块新面貌。

       在企业做大的同时,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向市慈善会、红十字会及社区居委会累计捐款数万元,积极参与帮扶贫困学生及帮助女大学生就业。她本人先后获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南通市十大优秀创业女性标兵、南通市女企业家协会优秀会员、崇川区“十佳女杰”等荣誉称号,是崇川区政协委员、省建协家装委常务理事、南通市工商联执委。